2006-05-21 10:23:19獨立*加油可寶貝;;

我,回來了。


昨天
發生了
好多好多事‥

我騙了我媽
騙了好多好多人
說,
我要去台南玩

其實
是打算
在嘉義混一天
哀‥
天不從人願
兩個媽 拆穿了我和孟姐的謊言。

最後,
警察來了
學姊逃了。

哈,
我頂我頂
我跟警察還有學姊的媽媽說
我沒看到學姊。 學姊跑了
當然,
我也沒告訴他們學姐在哪

飯飯抱歉
我沒有要趕你的意思
只是,
我怕你跟我站在一起
你會被問話‥

警察人還不錯
在警局還跟我討論手機收訊問題=  =

總之
昨天 真的淋漓盡致了‥

一整路機車飆到嘉義 大概有3小時吧
馬的 我保養好的皮膚。

最後,
姑丈和媽媽
到嘉義戴我回去。

沿路
好多寶貝們都陸陸續續的打來慰問
哀,讓你們擔心了‥
不過=  =
你們怎麼會全都知道啦
挖,傳真快‥

之後,
全部的人都答應我
不跟老爸講。

畢竟‥ 昨天我真的好好跟他溝通了‥
他才肯讓我去(台南)的
真的不想讓他知道
我們是騙他的‥

後來
全部的人討論完後
決定把我帶回台南
接著 讓我躲阿公家一天。

今早才又偷偷的被姑丈載回楠西
然後又偷偷的跑來老爸房間打報台=  =
哈。

哀,
希望學姊平安沒事。

PIC 哈=  = 我把它製成漫畫了嗎? 看了應該會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