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2 21:30:24獨立*加油可寶貝;;

考完累翻天,,

哈哈
昨晚去睡采家
因為舊家沒地方睡 (是的!!要下星期一才能搬)
早上接到嫣寶貝電話*
歐噎,買買買 敗死了!!
後來 買完東西後
已經7點10分了,,
我和采就叫嫣先騎腳踏車趕去
我們遲到無所謂
好班的怎麼能遲到呢? 快去快去
接著 我跟老婆就開始走走走 (靠 路好漫長)
走到快接近我舊家的時候
阿采和我突然想到忘記買一個東西..
我們又開始悠悠哉哉的走回去
靠 路途遇到好多很會靠北的老師
後來 買完東西後
杰阿 就開車載我們去學校了 (聽說是順路?哈 阿災)

接著接著
一進教室
老師馬上就把我叫過去問了= =..
然後就... (省略!!)
哈哈 老師口氣還不錯 我喜歡^^,,

最機掰的是
剛飆玩數學考卷..
身體馬上不舒服起來 (靠!!)
接著下課 馬上衝到保健室 睡覺= =+
後來老師很緊張的跑過來看我.. (別緊張別緊張 小問題而已)
接著繼續睡 睡完後接著去考英文
馬的
這次題目超級多
全班幾個成績好的 也都第一次飆考卷
老師還說 閱讀能力需加強?
加你媽拉 一百題 要怎速讀? 當我們神阿 靠

然後下午聽學測演講..
接著放學*

今天最經典的部份是
放學跟寶貝們飆機車到水庫玩水 哈哈
穿內衣下水?靠 真想不到我們做的出來..
聽說 有老杯杯走過去一直看ㄟ= =.. 馬的色胚!!
後來 我和采伶先回楠西了 (靠 上班惹的禍)

拉拉拉*
聽說今天我很沒出息的傳了一封被人遺棄的簡訊?
不提了不提了 我自找的...

**********************************************************

疑?
今晚又要睡哪了?!
沒地方睡= =
睡新家 還要看日子咧
真佩服古人!!

哈 有朋友下來找我,
帶路去 (離)。


PIC* 馬的 手機拍起來真臃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