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4 13:42:55史努比:)

蠢斃了

 

 

 

 

 

 

 

 

昨天中午真的超糗的

跟親愛的舒晴小朋友去拿音樂的樂譜

但是找不到老師

跑到國樂教室

(看到吳*婕還跟她說你好)

那邊的某個媽媽跟我說

「你們可以去學務處找她」

我們就跑到學務處

某位老師跟我們說

「你們可以去輔導室找她 她在那裡」

我們兩個很傻眼

到底是怎樣啦=ˇ=

(明就自己笨)

 

匆匆忙忙的跑到輔導室

我就問某位老師

「摁...請問***老師在這裡嗎」

他説「你昨天來嗎.....」

我很快的說

「噢 我昨天沒有來阿

還講得理所當然

某老師傻眼

「不是啦 我是說你又不是新生怎麼會不知道

她在教務處阿」

結果出去後

舒晴跟我說

「你太誇張摟

超糗的欸」

我就......

 

 

 

 

 

 

 

 

 

 

 

 

 

 

傻笑帶過=ˇ=

 

我知道我很蠢

不要罵我笨>  <

(笨蛋......

上一篇:1號~38號(有修改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