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7 10:14:21┌稚气〝寶寶 〞┐

 中秋節 【補】


中秋節= ="
真的是吼!!
無聊到爆耶!

放學回到家..(已經快累死惹!!)
就聽到我叔叔說..
要去給人家請客... = =
叫我悶趕快去換衣服..
換好之後..
坐惹10幾分鐘的車..
到惹別人的工廠惹... (整個就是很想睡的狀態)
吃完飯之後= =
有很多人也要去我悶家...
回到家...
想說可以好好的睡一覺的..
結果!!
我爸!!
不知道從哪用來一台卡拉OK (整個就很想扁他= =)
一堆人就在那邊唱的!!
害我想睡也睡不著惹!!

就陪我悶家小朋友玩..
玩到12點多= ="
整個就累到爆!!
就跑去睡惹= =

我的中秋節就這樣過惹..
爆無聊的..

吼!!還給我連放4天的假..
我會無聊死辣!!

趕快放完這4天假芭...


上一篇: 想住校!!!

下一篇: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