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5 09:30:26sin*

【白皇學苑】第伍章

【白色皇家學苑】第伍章

 

 



第伍章





『吶、小序,有沒有喜歡的人』


一切,都從幸的這句話開始。

沉默..
沉默..
再沉默…
「我…..沒有阿」

「吶、的反應慢了3秒」幸用手指頭笑嘻嘻的比著”三”的數字。
「好啦,說,你知道了什麼?」小序沒好氣的看著幸。

『祈寒 顃』得意著說著。

「妳…」小序驚訝的看著幸。

「沒什麼,看到你最近在躲他」幸裝作無所謂的聳聳肩。「怎麼了?」
「這….」小序難以啟齒的看著地板。
「是因為太多人HOT他還是…有人說他喜歡你的傳言」幸起身走到序的旁邊。
「我也不知道…」序輕聲的說。
「不過…我怎麼不知道你們認識?」幸疑惑的說「阿顃那傢伙竟然沒跟我說!真是的,那小子在想什麼啊?」
「咦!!!幸,你們很熟嗎?」序驚訝的看著擺著要去幹架姿勢的幸。
「喔,沒什麼,我表弟」幸無所謂的說。
「咦?咦?咦咦咦咦咦!!表、表、表弟?可是、我沒看過他叫你…」序驚訝的指著與她有極大反差平靜的幸。
「喔,那個啊?我叫他在學校時盡量裝作跟我不熟,你也知道的嘛,那小子在學校人氣可旺了!甚至還有親衛隊呢」幸無奈的笑著。
「似乎是這樣..」序思考著「但…只有這個原因嗎?」
「不,其實在國中部時還沒這樣的..」幸無奈的回想著「在我們國一時,顃還是個不太會交朋友的孩子。在那時候的一個體育競賽,他被刷下來了。於是,我便去安慰他,但是…」幸停頓了一下
序吞吞了口水「什、什麼但是啊?」
「也只不過是摸摸他的頭而已,竟然好死不死被那些親衛隊看到!說是表姊也不被相信,害我連續被整了好幾次!…最後是由顃出面解決的」幸從臉爆青筋到平靜竟只花了前後不到4秒鐘。

「也、也是啦,現在已經很少看到同齡的表姊弟了」序苦笑著說。
「雖然他也有付出”很大”的補償…算了算了!不談這個啦!顃是個不錯的孩子喔」幸得意的說「如果有什麼需要我幫忙的,就儘管說吧!」
「哈哈..哈」序又在一次無奈的笑了笑。
「對了!我先去自然現象研究社了!晚上在聊吧!」幸勾了勾手指「小倩,走吧!序,我走囉!」一位長髮女孩跟在幸的後頭,向序晨行個禮便飄走了。
「嗯,掰掰」序揮了揮手。

「幸果然是走姐姐風的呢…嗯..」腦袋裡聯想到的竟是幸爽朗的笑容以及顃開朗的微笑「他們…是對很特別的表姊弟呢」序”噗哧”的笑了一下。


------------------------------------------------------



「哈、哈、哈啾!」男孩揉了揉發癢的鼻子。
「顃,你感冒了嗎?」一位帶著眼鏡的斯文男子對著眼前被換作顃的男孩說。
「我也不知道」顃打了個冷顫,無奈的說「不過通常這個時候一定是有不好的事即將發生」
鈴鈴鈴鈴 !
「顃,你電話響了」男子推了一下眼鏡,將手機遞給顃「給你」
「謝啦,雨」顃接過了手機,看了看守機的來電顯示。
「不!不會吧!?」顃瞠目結舌的看著來電顯示。


語音來電=D : 惡毒表姊


「不過是表姊而已,幹麻這麼驚訝?」雨疑惑的看著眼前驚訝的顃。
「雨,那是你不知道她的可怕」顃頭上滴下了不明的冷汗。
「怎麼說?」雨好奇的等待顃的下文。
「還記得有一次國中的時候,我在一個對我很重要的體育競賽,我因為失誤而被刷了下來,那時朋友也不是很多,她很夠義氣的來安慰我..但是…」
雨冷靜的看著顃「但是什麼?」
竟然被那些白痴親衛隊以為是我女朋友,說是表姊他們也不相信,害她被整了足足一個月」顃想著可怕的回憶。
「那這跟她可怕有什麼關係呢?」雨無言的問。
因為她從此就認為是我害的,然後叫我當她的傭人足足一個月!每次打來不是口渴就是”我好想買XX東西喔,可是錢不夠耶”的方式勒索我!」顃從臉爆青筋到平靜竟只也花了前後不到4秒鐘。
「原來是這樣阿..」雨同情的看著他。
「不過.. 電話已經停了喔」雨指著早已停止振動的手機。
「天啊!!」顃趕緊將手機打開,熟練的撥出號碼。


『喂?喔、算你還有良心打給我』那頭的女聲似乎帶著一絲不滿的語氣說著。
『抱歉啦,幸姐,有什麼事找我?』顃無奈的說。
『找你喝咖啡聊聊天罷了』幸聲音充滿了笑意,但在顃的耳裡卻只是惡魔的福音。
『可是..我最近田徑社要練習耶』顃設法讓幸打消約他的念頭。
『哦?明天下午放學後老地方見』說完,另一頭傳來”嘟..嘟..嘟”的聲音。


「該死,那女人根本沒在聽我說話嘛!?」顃生氣的對著天空大罵。
「雨,幫我準備好紙」顃失落的看著雨。
「紙?為什麼要紙?」雨疑惑的問

「來寫遺書阿….」



----------------------------------------------------------



拎-拎-


「歡迎光臨Teddy’s coffee,請問..」一位女店員熱情的招呼著。
「不用了,已經有人來了」顃指著前方的桌子說。
「啊..」一隻帥哥阿…女店員心想。
顃慢慢的步向前方的桌子。

「喔、小子,終於來了啊?」一位中長紫髮女孩說道。
「是是是,你找我有什麼事?幸姐」顃拉開了椅子,坐了下來。
「問你幾個問題罷了」幸臉上又浮現了顃熟悉的笑。
「好啦,什麼問題」顃忍著內心的恐懼,鎮定的說。
「你認識序晨嗎?」幸問。
「你說水月嗎?我們不是同學嗎?當然認識」原來是這種問題..嚇死我了..顃想。
「你們有說過話嗎?」幸又問。
「嗯…在圖書館有過一次,怎麼了?」顃想著那天她分心與他撞上的有趣景象。
「那…你知道最近有人在傳言什麼嗎?」他是真傻…還裝傻啊?
「什麼?」顃喝了一口咖啡,好奇的等待幸的下文。
「很多人都說,你不管上課、社團、放學都在注意她」幸深了一大口氣。
「所、所以呢」顃用力的的吞了口水。

你喜歡她嗎
「噗!!」顃把方才喝下去的咖啡吐了出來。
「(告非),很噁耶」幸無奈的看著眼前愚蠢的表弟。
「抱、抱歉」顃邊說著邊拿面紙擦嘴巴。
「嗯?所以、你喜歡她嗎」幸又問。
「我不知道」顃發呆似的看著咖啡店的窗外。
「如果會想著那個人、注意著那個人、在意他對你的看法就是喜歡一個人的定義…」

我想是吧」顃微笑的說。



-------------------------------------------------------



我想是吧

「有人在說話嗎!?」序晨緊張的看了看四周。
「應該是我太累了吧..」像似忽然想到了什麼「啊!要趕快帶晚餐回去給大家吃啊!不然會被恩砍的阿 ! !」


序晨用最快的速度跑向了宿舍….





但..她殊不知道..


不久以後...


即將有件事等著她…










To Be Continued ...












SI後談 :


這篇開始就是在說序晨跟顃的故事了 !

大概會持續個1.2章吧 !

下一篇可能是Leserment寫的半番外半銜接文喔 !

近請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