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22:10:53sin*

對個方面評論 (請勿筆戰)



如有剛好雷同者,

請勿動怒

這只是我的舒發情緒






喜歡一個人

要說放棄

好像很難吧


明明表面上已經跟放棄沒兩樣

但心理卻根本是相反的

人真是奇怪

每次當有然問我們"喜歡誰"時

我們總會回答:"沒有阿"或者是"以前有現在沒有"

要不然,

就是以另一個人名來敷衍過去

是阿 我曾經就是這種人



"坦承"

或許是一個很困難的事情

每次心理想說的,總是不敢說出來

人就是這樣吧


如果每個人都可以坦承

那還有必要對人有戒心呢?

如果每一個人都可以誠實

那還會有心機嗎?


如果要道別人的是非或評論別人的長相.智商

請先想想自己又有好到哪裡去

我們往往因為一時不經大腦思考的話

在無形中傷害了別人


被人排斥 ,

要先想想自己到底是哪裡不對

並請想辦法改進

不要自己一個人躲在角落

或許你默默的承受才是最大的錯誤

要排擠人 ,

請先把你當成被你排擠的人

如果這樣以為很好玩

那你就錯了

如果你覺得"孤獨"是件好事,

請便,你可以試試看


我有時候真的搞不懂為什麼要去"討厭"人?

為什麼要跟人"絕交"."冷戰"."對立"."吵架"

這樣有什麼意義嗎?

又不是他殺了你家的人,

幹麻常常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事在"幼稚"

有些人竟然能夠跟人冷戰到畢業的

真是夠了


為了你的"面子"原來可以浪費掉友情?

為何不想想,

或許你們雙方都有錯




為了"愛情"吵架 ?

真是可笑

跟朋友喜歡上同一個人就要公幹他?

你跟他告白了嗎? 在一起了嗎?

是誰規定他不能喜歡他的?

或許你會說:是我先喜歡他的

愛情又不是"東西"

還有分前後的,笑死人了

有些人甚至仗著自己"人緣好"

而去"勸"另一個他放棄?

告訴你,沒資格













不知道為什麼

很生氣

駐明 : 真的不是我發生的

只遇過.看過.聽過

在嚴重聲明 :

這只是抒發情緒

我不希望造成筆戰

謝謝













上一篇:自豪的作品 XD

下一篇:暱稱暫空

娃 ﹑ 2008-03-09 01:43:17

媽咪 ‵ 乖黑=口=

版主回應
摁=ˇ=

我很乖 (燦笑)


(迷音:來人阿 ! 有瘋子!!)
2008-03-09 14:54:21
 渚。 2008-03-07 10:37:54

小幸幸乖,渚體會的到你的感覺
不過凡是不要把她想的那麼複雜,不然會活的不快樂喔!!
你也不用擔心會造成什麼什麼鬼筆戰的
因為那是妳個人的感覺
即使發生了,也是他們自己的事

渚覺得你應該要把事情簡化一點
這樣你才會活的更快樂喔^^

版主回應
謝謝小渚渚=ˇ=

我會把它想的簡單一點的 (那..把公式去掉..)

((再度被打
2008-03-09 14:5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