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13:52:27sin*

點名點名點點名 ))*


請回答下列問卷:

♥ 愛你自己   

你叫 ﹍ 慕小叮 

生日 ﹍ 2/25 註:一但知道了就必須送我禮物 ((喂

星座 ﹍ 小魚 

興趣 ﹍ 很多阿,例如..拔天線!? (驚) 


♥ 班上愛我

班上人氣王 ﹍ 我家寶貝老婆!?
 
班上最常跟誰在一起 ﹍ 哈妮跟寶貝老婆 

班上的幾個超級無敵好朋友 ﹍ 同上

班上誰最正 ﹍ 班長!? 
 
班上的誰最可愛 ﹍ 不點 
 
班上的誰最帥氣 ﹍ 哈妮 !!! (眾男生:我們勒!?) 

班上的誰是帥哥 ﹍  哈妮 !!! (心:班上男生的帥哥在哪?我看不到!!)

班上誰最大 ﹍ 阿災ˊˇˋ

班上的人怎稱呼你 ﹍ 叮叮.大姐.老大(!?)


♥ 學校愛我       

學校人氣王 ﹍ 阿災 

學校的幾個好朋友 ﹍ 幾乎全班都是 !!

學校的正妹 ﹍ 子軒!?

學校的帥哥 ﹍ 在高中部剌=///=

學校誰最大 ﹍ 校長!?

學校的人怎稱呼你 ﹍ 要問問他們噢..哈哈

♥ 最愛的噢

吃的 ﹍ 我家寶貝老婆!?...煮的菜 (別想歪=ˇ=)
 
喝的 ﹍ 很多吧,例如..寶寶果汁!?
 
圖案 ﹍ 天線

人物 ﹍ 丁丁

髮型 ﹍ 最嚮往的是丁丁那種 !!

國家 ﹍ 天線國

場所 ﹍ 天線山


♥ 我的朋友

最漂亮 ﹍ 班長麻咪!? 

最可愛 ﹍ 女兒不點

最帥氣 ﹍ 老公哈妮 

最天真 ﹍ 貓咪雅女!? (老師說的) 

最有禮貌 ﹍ 導演MR.Bird

最有氣質 ﹍ 邱邱靜瑜!

最會打扮 ﹍ 同上 & 陳陳〃

最會搞笑 ﹍ 張小安!?

人最好 ﹍ 我家寶貝老婆=///=


♥ 討厭的噢

吃的 ﹍ 苦瓜 (嘔..)
 
喝的 ﹍ 很多吧.. 

圖案 ﹍ 海綿寶寶

人物 ﹍ 同上 

髮型 ﹍ 香菇頭 

國家 ﹍ 海綿國 

場所 ﹎ 同上

♥ 戀愛(友達拉)小鬼

你愛的人 ﹍ 要聽真的還假的呢? (笑)

在一起多久 ﹍ 正確來說,假的是半個學期 

很了解他嗎 ﹍ 當然很了解我家寶貝老婆 !! 

他喜歡什麼圖案 ﹍ 當然是我 !! (指我家寶貝老婆) 

他喜歡什麼顏色 ﹍ 我..我我竟然不知道!?

他喜歡做什麼事 ﹍ 跟我一起做....功課!! (不然你以為是什麼!?)

喜歡跟他出去嗎 ﹍ 枚出去過說 

承上,都去哪裡 ﹍ 我也承上,沒有說 

喜歡跟他去哪裡 ﹍ 猴貼魯 !? 

希望能在一起多久 ﹍ 永遠=///= 
 
現在想對他說些什麼 ﹍ 寶貝老婆 !! 我愛妳=///= 

【A】列出5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壹. 讓某個人送我生日禮物 

貳. 送給某個人生日禮物 

参. 保留 

肆. 讓寶貝啾我一下 XD 

伍. 保留=ˇ= 


【B】回答下列問題

1. 點你的人是 序序嗎!? 是我自己拿來玩的說

2. 你們的關係是 曖昧關係 XD

3. 對他/她的5個印象 (很好很可愛很好玩) X2

4. 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被罵= =

5. 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我好像寫過這提了!?

6.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 很好阿,我得先跟兔子決一死戰!?

7. 第柒題逆

8.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 同上

9.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 不好吧= =?

10. 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跟兔子結婚吧!!

11. 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很像兔子(!?)

12.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善變!?

13.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我不喜歡

14.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很多吧

15.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像柚木鋅馬那種 XD
      
16.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1句吧 謝啦>ˇ< 愛妳棉 !!

點 名 噢 :不點了=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