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21:36:51sin*

【寧天】  那年.夏天

【寧天】   那年.夏天




那天.得到了愛情,
今天.失去了愛情。
我的回憶.它到底去哪理?
可以找回一切. . .我一定會. . .一定會. . .。
當我失去. . .我才知道珍惜,
真的真的了解到. . .我不能沒有你. . .沒有你。

自寫歌詞...【失去】











壹章 初夏




「天天 !天天 !」一位有著西瓜皮的男子呼道。
「阿?怎麼了?小李?」被換作天天的女孩慌張的回答。
「呼~妳在發呆啊?」小李道。「青春是不允許的!」
「好好,真受不了你..唉~」天天嘆氣。


「咦 ?青春隊隊員都在阿!」一個有著更農西瓜皮的人說。
「不!阿凱老師!寧次出任務去了!」小李說。
「過幾天木業有個慶典!記得!大家都要來阿!」阿凱說完,露出他的招牌(?)笑容。


「慶典?怎麼了阿?」天天疑惑的說。
「哦?原來你們不知道阿?是第六代火影大人要跟第五代風影辦的極大聯誼會喔!」阿凱說。「你們就盡情的玩吧!」


「阿凱老師…那個…全部人都會去嗎?」天天怯怯的問。
「全木業的人都會來呢!」阿凱像是看透天天的微笑了一下。
「咦?阿…喔..那…需要穿和服之類的嗎?」天天結結巴巴的說。(心:因為我沒有唉…)
「和服阿!當然!就放心的去玩吧!」阿凱一說完,就用瞬身術消失了。



*********************************************************************



「小櫻,謝謝你喔~只有你可以陪我出來買了..嘿嘿」天天感激的說。
「撲. . .跟我客氣什麼,真是的!」櫻笑笑的道。「咦?這件不錯阿!淡粉的. . .摁…老闆!就這件啦!」
「咦?小櫻?」天天臉上滿是驚訝。
「嘻…咱們來『準備準備』吧!」小櫻美麗的臉龐上似乎透露著一點邪惡(?)氣息. . .
「準備?要幹麼?...阿!?」






以上ˇ











後記:
  這篇文章是幸幸我的第一篇火影文章- -+,
  (鞠躬)真的是寫好玩的...
是部會債有第二張剌- -+
       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