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22:42:49─═°★小白°☆═─ 

美月的點點名=ˇ=

點名規則: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BLOG的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由於之前有人不刪題,現在超過20題了),

傳給其他10個人,列出其他10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10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10個人要在自己的博客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10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S T A R T ─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ns:可以阿˙ˇ˙

2.有沒有想過如果以後結婚對象不是現在的戀人,會是啥感覺?

Ans:一定是一定是~一定是現在的戀人!!不用想也知道是他^3^

3.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裏得到的是什麼?

Ans:友情=ˇ=

4.最近最鬱悶的事?

Ans:怕過年紅包數不完~~阿~好煩阿XDD

5.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Ans:只要跟對的人去 哪裡都好玩^ ^

6.最受不了自己的哪個缺點?

Ans:好像有時候太白目了吧 哈

7.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ns:跟老公.朋友在一起

8.你記得父母的生日

Ans:我是乖小孩ㄟ~當然記得

9.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老套了點~)

Ans :默默關注啊~我老公就是這樣被我"奪"來的=3=

10.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Ans:哈~我是挑食鬼

11.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Ans: 一定要說嗎?? 1.個性不錯 2.EQ滿高 3.比我瘦.....

12.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Ans:在我身邊的都想要珍惜^ ^

13.你最愛的那首歌的名字。

Ans:一天一點愛上你

14.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ns:只要我愛的人愛我 就很幸福^ ^

15.如果你在路上看到小偷偷錢包,你會出手或出口相助路人嗎?

Ans:我會....看看你要給我多少酬勞^ ^

16.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Ans:一百年份溫暖的抱抱

17.偶想問:什麼樣的異性會比較容易吸引你?

Ans:跟我老公一樣的

18.LuLu的問題:你將來最想做的事?

Ans:跟老公.朋友們在一起

19.瑾瑾的問題:當你跟你愛人在一起時,忽然很急的想上廁所,怎麼辦?

Ans:去上阿~~一起去上??

20.米妮豬的問題:當你孤單、想哭的時候你會怎麼做?為什麼?

Ans:CALL 人聊天

21. 雞皮的問題:目前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是?

Ans: 選對Mr.right

22.ㄅ樂的問題:王子公主美男子最喜歡誰?

Ans:老公

23.阿咪的問題: 喜歡大學生活嗎?

Ans: 不要當人,我就愛! ←【是個好回答】

24.apple 的問題:你覺得一輩子的朋友在何時出現?

Ans: 出現了阿!

25.小夢的問題:長過幾次針眼?

Ans: 很抱歉~一次都沒有

26.宰我的問題:會想家嗎?

Ans: 不會不會~~你想太多了

27.周金子的問題:夜景最美的地方是????

Ans:沒有人的地方最美=ˇ=

28.瘦臉的問題:現在的室友人怎樣呢?

Ans:沒有室友= ="

29.小花的問題:為什麼沒有颱風假勒?

Ans:因為現在沒颱風阿! 【.........】
 
30.柚子問:你愛台灣嗎?舉個例子證明唄

Ans:嗯....大喊:我愛台灣??

31.捷問:你有情敵嗎?

Ans:Maybe有吧!!老公這麼帥~應該有吧

32.柔問:對著一隻狗說話,正常嗎?

Ans:小白不就是條狗?

33.黃黃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ns: 我喜歡我老公!

34.魂問:你會笑到從椅子上跌下來嗎?

Ans: 恩........好像曾經這樣ㄟ..

35.咻~問︰什麼樣的人會讓你討厭??

Ans: 在公共場所抽煙~~超臭的!!噁~

36.GILBERT問:位啥GAP連線那麼強?

Ans: ..................不懂

37.帥妞問:為什麼人總不好好對待自己呢?

Ans:我有好好對待自己就好了=ˇ=

38.貓咪問:為什麼2個人會沒有未來呢?

Ans:蛇麼問題阿??我有未來啦^ ^

39.蜻蜓問:人為什麼要活在世界上?

Ans:不然要活在哪??

40.蠢娃問:你的夢想是什麼?

Ans:跟老公在一起

41.奶茶問:你今天微笑樂沒?!

Ans:我天天都在笑˙ˇ˙

42.娃問:愛.要勇敢說出來嘛?

Ans:要!

43.北小B問:曾經有幾ㄍ人喜歡過你?

Ans:沒有清楚的數過^ ^

44. 老婆問: 現在有想告白的人嗎? 誰??

Ans:沒有耶^ ^

45.起笑問:有沒有網友?

Ans:沒有興趣ˊˋ 他們打字都好快 不想跟他們聊

46.小惠問:我是你的朋友麻?

Ans: 是阿! 不過我的朋友沒人叫小惠ㄝ!

47.茶茶問:寫這個要幹麻?

Ans: 我也想問你這個問題.....

48:巧兒問: 要天天快樂黑

我一值都很開心^ˇ^


我是乖小孩^ ^我不點名

上一篇:龍龍的點點名

money 2008-02-01 18:48:41

哈 你也叫她美月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