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8 12:28:18小米

【 分手後的思念,是忘不了?還是捨不得 】


你離開了,走遠了。

我才知道,

原來我的情感,

似乎比外表還要脆弱些。

也會悲傷、也會哭泣、

也有同情、也有憐憫。

但似乎,愛情就是這麼一回事,

遺憾與悔恨,橫豎都得接受一個。

 

忘掉傷痛,忘掉寂寞,忘掉你說的再見。

有時候真的會很想忘記一件事、一個人。

 

每當夜深人靜時,

因為一些閃過腦海的影像或畫面,

就會不自覺地想起了你,

那困擾著我的生活,我的思緒。

我從未曾想到,這麼多年過去,

你/妳還會在我的記憶裡,滿滿地留著。

「妳是否還想著他?」

有很多人問我,為何不選擇放下與遺忘。

我想,我不是忘不了你,

我捨不得的是,從前的那段時間,

儘管,我們在也回不到過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