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17:58:59小米

【 果然熱 】

 


前天

終於跑去屏東玩了呢
到了屏東之後



就先去了玲萍家
先把東西放在她家之後

再打電話叫一個人出來



竟然叫我路痴表情符號
你自己還不是一樣是路痴表情符號

還說我



然後就直接殺去高雄大遠百旁邊吃義大利麵

在義大利麵耗費太多時間了



然後就直接去新掘江去逛街
原本是想去夢時代看電影的


逛到最後 發現電影院
就想說

逛完就去看電影好了



終於
讓我等到了黑色星期五


噢 老天
我都快嚇死了表情符號

害我有些都不敢看




不過
我也沒想到黑色星期五是限制級


哈哈
看到一半 害我差點臉紅呢

好害羞的說




看完時
又殺回屏東到B段班喝酒


那家B段班的人蠻好的欸
因此 認識了一個人



回到玲萍的住處之後
差不多2點半了吧

用到3點在爬到她床上睡覺


今天
回到學校時

果然熱

害我滿頭大汗呢

先打電話給狗狗問她們在哪



正好看到哈雷要繞操場欸
帥噢


再問狗狗她們
鳳玲她們在哪

哈哈
看到之後 

當然先擁抱一個

哈哈
鳳玲
是我不對啦

下去屏東沒找妳們
害妳們沒跟我們去B段班喝酒表情符號


逛到最後

腳走到最後很酸
搞的流了滿身大汗呢表情符號
之後 2點我就跟我爸先閃了
唉唉~表情符號

可惜
不能玩到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