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2 14:59:44小米

【 Coming Soon 讓我想尖叫 】

228那天去看電影看了鬼片

在昏暗的電影院看鬼片果然有氣氛
哈哈 果然沒白來

開頭雖然有點給它的
可怕
看到最後 我差點給它尖叫出來呢

老天

如果我尖叫的話

會超
丟臉

而且我是看
12點整


差點沒位子呢

不過售票員很過分欸
排3人座的最靠牆給我

我前面、後面都是座2個人
而我旁邊都沒座人

感覺很沒安全感欸

會想像那電影裡面的鬼會跑到坐我隔壁


哈哈 感覺很蠢欸


不過也有點點噁啦
還挖人眼


心臟都快被嚇到快跳出來了


吼 真後悔沒找到人陪我去看



嚇都快嚇死了

尤其是最後的結局我覺得更可怕


可怕死了

就說:「我死掉,有那麼好看嗎?」
對每個在看的人說


當然不是對我們說

如果對我們說
那多可怕阿

哈哈哈 
(狂笑)

我怕我會做惡夢欸
(這怎麼可能 哈)

現在心裡還是有點怕怕的欸

泰國的恐怖片 果然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