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6 18:43:35貞子

火大

你如果不知道悔改的話...

那你可以在繼續這樣沒關係...

看你這樣...

連一點回改的意思都沒有...

那我之前講的那些不就白講了?!

到現在你還認為你是對的...

那很好阿...

你可以在繼續這樣做...

連沒跟你在一起的人都覺得你的個性不好...

可不可恥阿...

你如果沒有悔改的決心...

那你永遠就沒有我們這些朋友...

連一個朋友都會沒有...

沒有人受的了你的脾氣...

說會改~我想那是騙人的吧...

你如果覺得我很好騙...

對不起~你找錯人了...

我不是很好惹的人物...

最好別讓我抓狂...

要不然...

找死得人會是你...

你有種的話...

可以試看看...

你可以看到你是怎麼讓我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