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18:06:02璇 咩 ܤ

ܤ 我 是 幸 福 的 小 孩 ! X D



我喜歡我的家人,


我喜歡我的朋友们。






我喜歡藍藍的天空,


我喜歡綠綠的草皮,


我喜歡大大的樹木。





我喜歡我走過的每條路,


我喜歡我經過的每間店。



我喜歡看動畫,


我喜歡看小說,


我喜歡玩電腦,


我喜歡睡午覺,


我喜歡聽廣播節目,


我喜歡坐在椅子上發呆。




我喜歡美味的食物,


我喜歡提拉米蘇,


我喜歡喝茶。




我喜歡和你们分享我的心情,


我喜歡和你们再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所以,




















































我是一個幸福的小孩!XD













上一篇:ܤ 無 趣

下一篇:ܤ 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