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00:16:29寶寶

別愛我

不要逼我..
就算把我吃死死的 也不代表我的人生就是非要你不可

我一無所有 一無是處
真的沒有什麼好給你

你一直要我給你承諾
可是我寧願選擇逃避 也不想開出無意義的空頭支票

有幾度曾經很想直接離開現場
有幾度曾經很想把心底的話說出來

我們就開開心心地當好朋友好不好?
可不可不要再為了接不接你電話這種小事吵架了?
為何我的一切你都必須知道呢?
有了你之後 難道就不可以跟誰誰誰聯絡 聊天嗎?

可是看到一個大男生掉眼淚
又覺得 這一切都是我的錯 都是我不好..
就把這些都推給我吧
我不想傷害你
可是當初我也沒有直接拒絕你
就這樣 隨著時間 讓壓力越來越大..

原本 我真的以為 時間也許會讓我對你 起了化學變化
但 我錯了..
我發現 我現在還是只是把你當成好朋友而已..
怎麼辦
我要怎麼做 才能將對你的傷害降到最低...

我只是希望你能幸福而已..
我好笨喔..
現在該怎麼辦呢..








上一篇:凌晨3點半

下一篇:終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