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23:02:03~*小淨*~

~緣份~



我的緣份...

到底還有多少呢?


我還能遇見多少人

我還能認識多少人

我還能交到知心的人嗎?


唉....

如果緣分以盡

會分開...

就自然會分開的吧!


今天....

有點傷心跟失望...


期望越高...

失落..

就越大...



就像A號說的那樣

是你的...

就會是你的...

再怎麼強求...

都沒有用...




不知道是我愛亂想還是想太多

總覺得有好多的不安...


感覺...


痛苦很快就會來臨了

可是我不想這樣...

但是...

事實卻是如此...

不能改變什麼


就像老師說的

如果緣份已盡

再怎麼難過都是沒有用的



所以我決定...


不管最後的答案是如何

我都要勇敢的面對這一切

因為....








































我不想在為這種麻煩的愛情而在傷心難過了

上一篇:哇ㄨ~

下一篇:~心中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