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19:27:28~*小淨*~

~雅芳公司~



今天下午只有我們美容科三年級就業班跟補校去雅芳的總公司參觀~

在新莊...
好遠...= =

從新店到那邊還真有點遠的說...

到那邊時我們先參觀他們的產品~


我們班一起購買~
因為這樣才可以打折...
真好~~~^^

所以我就買了隔離霜~
正好缺用..

本來180~
打完折變135

超便宜的....

而且也超好用的~^^

我覺得雅芳公司還不錯哩~~~

如果可以到他那邊工作的話那該有多好哇~

呵呵~

不過我也只是說說
要是真的可以我一定去~~~

哈哈~~~

唯一的缺點是...
總公司離我家太遠哩~~~= =

ㄑㄑ...

而且我發現...
雅芳公司有好多的好處...

那裡又是女人的天下~ㄎㄎ

我們有聽美容學~
還有營養學~

最後就去參觀他們的運作的地方
哇哈哈~~~

真是超好玩滴啦!!

我發現我真的是越來越喜歡美容哩~^^

上一篇:~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