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18:17:47~*小淨*~

~美容科詩詞驗收~

今天美容科早上要詩詞驗收~
好可怕~
因為我們班沒有很熟練~
連動作都還沒出來~
而且我又是第一次一個人站在台上~
第一次沒有跟大家一樣的動作
好可怕~~~
我妹說我第一次太緊張了
嗯嗯~~~真的
可是驗收第2次就還好了
哇哩勒~~我還指錯勒~
指錯兩次~
不過3.4次就很平順~~~
ㄏㄏ~~~
希望我們班可以更好
其實我覺得我們班的聲音很好聽
只是再大聲一點會更棒
因為我們班是第一個出場~
唉唉~~~
希望評審不要遺忘前面的人阿~~~
希望我們班可以有得獎
拜託~
不過我們班真的要團結~~~
希望當天不要太緊張就好~~~^^

上一篇:~美容技藝競賽~

下一篇:~打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