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9 18:38:07~*小淨*~

~拔雜草~

今天我們班都趁著午休時間拔雜草~
熱死我了~又累死我了~
一大片耶~~~
吼.........而且都要拔的很乾淨
我的天ㄚ
好幾百年沒拔了
現在突然又要叫我們一次拔乾淨
是怎樣
最少說要一個禮拜吧
吼~~~
說什麼今天不拔就會扣分~~~
是怎樣
花了那麼多學費是到學校拔雜草的嗎?
這樣為難我們學生
而且又很髒...又醜
我們學校的狗都會到裡面尿尿或拉屎~~~
吼............髒死了
還好我們是拔的差不多的時候才知道的~
那不然我根本不敢踏進去好不好~~~
噁心死了

ㄜ...........

現在一想到就覺得好想吐喔~~~> <
真是的
快要熱死我了~~
一直蹲著
一起來整個人頭超級無敵暈的~~~
ㄜ..........嚴重貧血~~~= =

好難過喔~~~
最好不要再叫我們刮青苔~~
那不然我真的會瘋掉~~~
而且蜘蛛網又多....
不好意思...
我們不缺面膜~~~= =

ㄜ...............

希望學校能體諒體諒我們這些學生吧~~~
吼~~~
拜託~~~~

上一篇:~能仁家商真棒~

下一篇:~躲避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