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8 23:56:32みゆき、幸

父親節(佐鳴)





 

在某個風和日麗的一個早上...

 

「爸鼻,父親節快樂!」一個有著黑髮藍瞳的小男孩說著

 

「爸,父親節快樂。」另一個有著黑髮黑瞳的女孩說著

 

「老爸,父親節快樂。」站在女孩身旁有著金髮藍瞳的男孩說著

 

「謝謝你們。」佐助露出微笑看著三個稱自己為爸爸的小孩

 

「紗奈、溯特、溯拓,今天不用上課嗎?」鳴人將早餐一盤盤的放置在餐桌上

 

「不用!」三人有默契的異口同聲

 

這三個小孩是靠九尾幫忙生出來的,所以理當的三人都擁有血繼限界"血輪眼"

 

宇智波紗奈 - 黑髮黑瞳,次女,12歲,擅長跟火有關的忍術

 

宇智波溯拓 - 黑髮藍瞳,長子,12歲,擅長跟水有關的忍術

 

漩渦溯特 - 金髮藍瞳,次子,11歲,擅長跟冰有關的忍術

 

其姓氏是以個性來決定的,紗奈及溯拓的個性跟佐助一樣,冷漠待人,三個小孩內只有溯特的個性與鳴人相符,活潑

 

「既然大家都休息的話,今天就一起出去玩吧!」吃著早點鳴人提議著

 

「你不是要還工作嗎?我們在家就行了。」紗奈首先開口

 

「紗奈說的沒錯,媽你還要上班,我們三個呆在家就行了。」溯拓接著

 

「工作沒關係啦,反正到時候爸爸他會幫我阿,對吧,佐助!」這個火影似乎不太負責任?

 

「是是是,老婆大人。」寵溺的回答

 

「隨你們吧,那要去哪呢?」紗奈充滿了無奈,他們家的男人一遇到另一半個性一定會大變,溯特例外

 

「遠足!」溯特開心的說著,方才他不敢說話怕被姐姐罵,因為他很想去玩

 

「那我要約藍去。」溯拓發言

 

「那我也要約小恭!!」溯特舉起手,開心的說

 

神祐藍,溯拓的戀人,兩人是同班同學

 

恬城恭澄,溯特的戀人,溯拓的同學

 

「不准,今天出去玩是為了慶祝爸的父親節欸,又不是平日。」鳴人才正要開口,紗奈就比他早一步開口

 

「嘖。」「蛤───」兩人都同樣單音節的回答

 

鳴人跟佐助看著三個小孩的互動不禁覺得好笑,還好當初有請九尾幫忙,要不現在只有他們兩個應該不會那麼熱鬧

 

「好了好了,不要吵了,我們先去後面修練場練習吧,等中午在出門。」鳴人起身前去準備,將桌面清理

 

「知道了,我先去拿東西。」溯拓走上樓回房拿東西,溯特答答答的跟在後面

 

紗奈在一旁幫忙著鳴人收拾,佐助則負責騷擾著鳴人(?)

 

 

───

 

「火遁.豪火球之術!」紗奈熟練的結了印後從口中噴出烈焰,威力大之將放在前方的大鐵柱燒溶了

 

佐助滿意的點頭,爾後將眼神移到溯拓身上

 

「水遁.水亂波!」一樣是熟練的結印從口中噴出的與紗奈不同,是水柱

將方才看起來還很燙的鐵柱被澆熄了

 

佐助也是點頭示意對結果的滿意

 

「冰遁.冰之柱!」熟練的結了印往地面一拍,地面上瞬間竄起冰柱直直往鐵柱撞上

 

「大家都進步了呢!」鳴人拍著手,這三個根本完全遺傳了佐助的天才

 

「我想要跟大知叔學瀑布術!」溯拓說著,他想要學習更多忍數

 

「我也想多學些火術呢,爸。」「都沒人可以教我...」嘟著嘴

 

溯拓的冰術是很罕見的,所以他都是將他人教的水遁加以改良而成的

 

鳴人摸了摸溯特的頭,蹲下與其同高,露出溫柔的微笑

「沒有人教你沒關係阿,這樣才能顯的出你比其他人更厲害!會自創忍術呢!」

 

「真的?」張著大眼無辜的看著鳴人跟佐助

 

「當然囉,媽媽怎麼可能會騙你呢?」微笑,而站在後方的佐助對著溯特微笑點頭

 

「真是的,老愛撒嬌,小心長不大。」雙手在胸前交叉,溯拓露出微笑說

 

「誰叫他是老么呢?」雙手插在腰上,紗奈無奈的露出微笑

 

這家人感情似乎又更好了...

 

 

───

 

到了中午,一家人坐在山丘上吃著鳴人做的便當,和樂融融

 

「我不要吃黃瓜啦!我討厭他!」嘟著嘴,溯特用筷子挑著便當內的黃瓜

樣子像極了小時後的鳴人

 

「不行,都要吃光!沒吃光我就叫恭澄那傢伙一個禮拜不要給你吃糖。」溯拓聽起不怎樣的威脅,再溯特聽起來很嚴重

 

「唔...」含著淚,一臉無辜的將黃瓜塞進嘴裡咬了咬,然後很快的吞掉

 

「好棒呢,勇敢的把黃瓜吃掉了,媽媽的熱狗小章魚給你吃!」將自己便當內的紅色物體夾給溯特

 

「謝謝媽媽!」馬上露出燦笑,根本就是小時後的鳴人

 

「吃飽後,就來送爸爸禮物吧。」紗奈說道

 

「嗯。」溯拓點頭,以單音節回答

 

「什麼禮物?」佐助有些好奇的問,畢竟這是他的孩子第一次合送他禮物

 

「秘密!」溯特開心的說著

 

 

吃飽飯後,佐助摟著靠在自己身上的鳴人,兩人坐在草皮上看著孩子要幹麻

 

 

「開始囉!冰遁.碎天之石!」溯拓結印,跳躍,手望地面一揮,許多比岩石還大的冰塊落在草地上,紗奈多開了冰塊,結印

 

「火遁.流煋!」許多小火球由天上落下在冰塊上,有規律的稍出圖形,看形狀完成的差不多了,溯拓瞬間結印

 

「水遁.爆水衝波!」瞬間從口中吐出小浪把火澆熄

 

「冰遁.冽氣。」從口中吹出冷氣佈滿在冰雕上

 

「完成!」三人擊掌,各自露出微笑

 

 

 

父の日の楽しみ

 

 

 

看來這個父親節火影一家過的很充實。

 

 

 

 

 

 

 

 

 

 

───

 

哈囉,又是我(誰

 

話說老實說我想不多人會打父親節賀文這種東西吧?

 

不過沒差啦,反正都節日就加減打一下好了(欸欸

 

 

上一篇:約定(佐鳴)

下一篇:差別(佐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