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4 15:06:39みゆき、幸

紀念日.下(微H(王毛)


 

小傑只顧著他人,完全忘了自己身後那隻“色狗”

 

一個沒注意,就已經被公主抱抱進房間了

 

「橙,這件印有我的白T給你。」王子從袋子內拿出一件白T,丟向毛弟

 

「哥,你還記得哟!」接下了白T驚訝的說著

 

「廢話,我們交往了6年的紀念日,我有可能忘記嘛?!」理所當然的說著,

打死不承認自己剛剛才想起來的,而且去印衣服時,還用著“親和的”笑容逼著老闆馬上印兩件白T給他

 

「是喔!可是你也太自戀了捌!?哪有人禮物是送印有自己照片的白T阿!」

毛弟看著手中那件印有王子自拍的白T,上面還有一個皇冠,寫著

“王子 Prince”,有點無言

 

「這可是情侶裝欸!」拿出另一件印有毛弟自拍的白T,上面有一顆橘子還寫著“毛弟 Modi”

 

「咦!真的欸!」遲鈍的橘子毛

 

「那你的禮物呢?橙」王子將白T放著,慢慢的逼近毛弟

 

「是這個啦!有我們合照的抱枕。」毛弟從袋子裡拿出一個心型抱枕

 

「我們果然是兄弟啊!連買的禮物都能是差不多的東西。」王子將毛弟壓在床上,

說著

 

「唔……  你要幹嘛啦!!」毛弟對王子突然壓下的動作感到疑惑

 

「你覺得….. 我會對你幹嘛呢?橙」在毛弟的耳邊吹氣,惹得毛弟一陣臉紅

 

「變態!!!! 我禮物都給你了欸,還想幹嘛?!!」毛弟叫著

 

兩兄弟持續著有點沒水準的對話1個鐘頭,畢竟王子如果來硬的,

肯定會被禁慾,所以王子只好跟毛弟一直耗下去

 

「橙…..  我想要你」耗到有點膩的王子提出了自己的要求

 

「唔……  可是明天還有通告欸!」想找理由讓王子放棄

 

「沒差,因為明天的通告都是坐著的。」理由無效

 

駁回毛弟的理由後,王子便吻住毛弟,而且越吻越往下

 

在那雪白的胸膛留下了一個個的紅點,還不時啃咬那立挺的櫻紅

 

「哈  哈啊….     ….  不唔...    ...  ….

吃力的說出了完整的話

 

「哦,不要停是吧? 我一定會滿足你的要求的。」很故意的扭曲毛弟的話

 

王子將陣地從上面轉移到下面,將毛弟的稚嫩把玩在手中,隨後又將整個稚嫩含入嘴裡吸允,舔弄著

 

「啊   啊哈…..  ….  嗯啊哈….」呻吟著,也已經管不了房外是否有人

「啊  ..    啊哈  我不行哈嗯... 」語畢,王子口中的稚嫩便射出了白色的液體

 

將所有液體吞下後,將手指插入那誘人的後庭抽動著

 

「啊   哈啊….  ... 哈嗯  」持續的呻吟著,因為習慣了,毛弟並非感到任何不適

 

隨後,王子便將手抽出,換上早已昂起的下體,頂著穴口

 

「嗯  ….想要…..  ..」慾望侵蝕了理智,受不了王子頂在穴口,遲遲不入的感覺,索取著

 

「想要嗎? 親愛的橙..」惡質的問著還不時的輕輕深入一點,抽出

 

「啊哈  ....  ...  ..哈嗯….」伸手還住王子的頸子,渴求著

 

「那你叫我最愛聽你叫的,我就馬上滿足你。」在毛弟耳邊說著,舔含著耳垂

 

「哈….  啊嗯.. ….  哈你…. ...  哈要….」話語伴隨著呻吟

 

如願的到了想聽的話,便直接挺進,抽插著,直到兩人都達到了高潮,王子便用公主抱的方式,將毛弟報到浴室中清洗

 

但入浴後,還有些呻吟聲,他房好像也跟這浴室一樣,也充斥著呻吟聲。

 

 

 

 

 

 

 

 

 

 

 

 

 

 

──────────────────────)〉

 

 

唉~

 

第一次打H文

 

結尾很隨便((悲

 

希望你們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