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11:51:49 Gua♥` 

   [ 愛 ]`









            愛 ,

           你為我的微笑
           你為我的努力 
           你為我的一切

           真的真的都很愛

           
           是害怕吧,,
           害怕失去,,

           想要好好珍惜一段感情
           不知道你,肯不肯?


           說好*
           我要幫你過明年的生日的
           還有好久好久
           在我基測後的一個月
           那時候的我們
           還會很幸福嗎?

    
           你說你變了
           不像以前的你了
           為了我?
           還是只是我像曾經的她?

           我不想當他的代替品
           我想要你愛的是我
                 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