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17:27:55Baby★小佳

{ 台 北 車 站*}







        今天和亞和班去台北車站,


        捷運上班一直在發瘋,笑得很誇張


        大庭廣眾下亞咩一直叫我名子。。。


        兩人真丟臉= = 受不了~


      班 你今天弄我幾下妳說! 星期一討回來~

     


        首先去了地下街走呀走~

       
        因為逛那條街会逛很久,

       
        為了節省時間,我悶走超快的~


        (她悶都跟不上我) 哈xD


        之後,我悶去了墊腳石買東東,


      (真是的== 6月那抹多人生出來幹嘛)


        買了很多卡片,為了XX的禮物, 


        我和亞是絞盡腦汁了。。 挑不到~





 
         後來又去金星發,亞咩買CD盒,


          我買了一個東東啾走囉,  


         想說直接走到西門站,蠻近的ˇ


         回家還下雨嘞~ 涼涼的~


         我家雨傘真爛,撐一下啾会掉下來。。。。

       
         快到家時,手要被雨傘割到手=︿=


         還一直流血。。。。 真是衰欸! 
          

          

  

          好累喔! 腳好痠喔!


          撲过,今天很開心:)     

上一篇:{ 今 天 好 累*}

下一篇:{ 致 理 商 專*}

2008-06-01 13:39:45

下次在一起去吧:)

版主回應
真的嗎~~~

好呀!!!!!!!!!!
2008-06-01 18:0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