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1 02:23:44阿靜~

好久沒來了!!!我的小天堂~

這裡真的是屬於我的一個小天堂!哈哈~最近真的好累好忙!

我好想放下一切唷!我想放下現在!努力向前走~但是....向前走的勇氣卻膽怯了

我退縮了!我發現我怕!我真的好怕!可是我又想要這麼做!因為我要放下現在所有的

忘記現在的一切不快樂~把單純快樂的我找回來!埃~我怎麼找回自己呢?!

好難好難~我怕!好怕..........未來的一切因為我的一個錯誤而讓我後悔!

不喜歡後悔~但我相信未來只要我做好~應該不會後悔才對!

我不是一個可以被打敗的人@@

靜~可以的!未來.....選擇離開~是好的....是對的.....

放下現在所有的一切......走八!到你想去的地方去!忘記一切

現在的生活不是你該有的0.0

現在多享受一分鐘的幸福快樂~未來只會傷心更久~

我夠勇敢!我不是一個人!我有家人!有朋友!擁有一切大家覺得不起眼但我卻會很珍惜的一切!

謝謝這一年過去你的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