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8 11:45:05阿靜~

2月27號!又是同學聚會

今天早上上完體育課後!結果就沒課惹!呵呵~

結果就一直改時間!哈哈~結果我就跟韋寶說來載我~=     =

可惡~結果是我們去載他~哈哈!去再他的時候我們還迷路勒

之後我們就到新莊夜市~我們吃惹很臭的臭豆腐

等又又和維維他們來!來惹以後~尷尬拉!

不知道去哪!哈哈~

雖然每次都降子~可是我們是希望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

吃完後討論很久~我們決定要去平溪放天燈哈哈

我們先去深坑!=  =  又是臭豆腐

我們逛惹2圈決定找間餐廳吃飯等小胖來

小胖來惹後我們就已經吃飽惹~好好笑唷

之後我們做小胖的車(馬五)因為有人無照呀

不能讓他騎山路!只好讓勛妹騎(好危險)

我們到平溪後!放天燈拉~結果看到有人放天燈

放到人家的屋頂~失火惹~好扯

更扯的是我們在那附近有一家

夾娃娃的~我們就夾黑糖寶寶唷

超可愛的!小胖一夾就中太扯惹

每夾必中唷!哈哈~本來玩籃球機的看我抱的一堆黑糖寶寶

他們也看惹傻眼!哈哈

他們就夾一隻!我們夾惹12隻ㄟ!一隻大隻的

其他都小隻的!我跟韋寶都拿惹一隻

哈哈~小胖就瘋狂的一直夾!結果小胖車上好多隻唷

好可怕!哈哈~超多ㄉ

看天空時~發現~~~~~~~~

天空上好漂亮唷!等他們給我照片我再po上來

好美唷!我們寫很多唷~寫的時候好尷尬

哈哈~可是中途才知道小胖弟弟生日ㄋㄟ

我們就想要如何整他

我們就說假裝去吃東西

去麥當勞~我們先上去!發現3樓沒開放~

小胖說氣氛比較好~我就衝到2樓攔韋寶他們

在樓下點好蛋糕拿上樓小胖他弟嚇傻惹~哈哈

好好笑唷@@    我們就吃完後!

突然小胖再蛋糕上灑胡椒粉

我就想說好無聊!來玩猜全輸的吃掉

一開始都一小口!結果都是韋寶輸!

一開始先跟我玩!輸兩拳!之後我就說跟壽星玩

他也輸惹兩拳!哈哈~之後我們就想全部一起玩

輸的把整塊吃掉~結果!超倒楣的我輸~我吃!嗚嗚~

之後吃完後我們就回家惹!

小胖他弟說才知道

原來小胖把機車賣掉買馬五

而且他們工作也很累~埃~

至於我們的靖傑先生他在他爸爸的公司上班

很好呀~又又還是沒有工作!沒關西他還在讀黎明阿

田橋仔~不用怕!哈哈!勛妹也是!他想考輔大耶~

太好惹!來陪我們呀~快來   快來

維維則是載他女朋友來~太cool惹!我的天那~

哈哈~他們一整路都很甜蜜唷!真幸福

小胖弟弟許的願望也很好笑

第一個願望大家身體健康(被罵老套)

第二個願望大家都交男女朋友(什麼鬼阿)我天燈也是寫這個哈哈

第三個.......阿災!

又過惹開心的一天!開心爆惹~好開心

永遠的新莊921要再一起一輩子唷~

一直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