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8 10:25:47阿靜~

1/17好開心!

今天我跟媽咪果凍還有爸爸!還有小雞!

我們前幾天去惹夜店~還滿好玩ㄉ!只是好吵唷!

小雞也是在夜店認識我ㄉ!好荒唐ㄉ我

我從來沒想過會去那種地方~還ok不會太誇張

昨天我們就去逛街!我們去逛西門!

好白吃唷!我真ㄉ絕ㄉ我蠢爆惹~!我一直被笑是白吃~

我絕ㄉ我還是回去當搞笑薏仁好人~那誰要當搞笑紅豆~

哈哈哈~          我太白吃惹ㄅ

哀~~~~~~~~~~on   my   god!

 

 

 

 

 

 

 

 

 

 

 

 

 

 

 

 

 

 

 

想看笑話嗎~請照鏡子!吼吼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