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15:13:25※ 鴨ㄗ˙ :)

墾丁遊~~

7/20從家裡出發去墾丁

記得每次去都住飯店

所以這次要住帳棚

花了1.2小時的車程

到了墾丁 先是去找舊識的阿姨

然後去到露營區 搭好帳棚

就出去玩了 先到白沙灣

玩了一下午的水 好多外國人

還有好多辣妹 哈哈

到了晚上 墾丁大街人潮洶湧呀 嚇死人的多

有一個莫名男子又在背後同學同學 (奇怪 我認識你嗎= =)

我媽看了他一眼 他就閉嘴辣 哈哈

還有 snoopy的店 恨不得把所有東西搬回家 哈

真的太熱鬧了 要停車還不是你有錢停收費停車場就有位子給你停的勒

9點多就回去露營區了 玩到1點多才去睡

我弟一直吵說好熱= = 明明就很涼 還有風勒

一直在帳棚跑進跑出 害我不能睡 氣死我了


還有 不明生物一直叫 -    -

第2天  6點多就起床了

決定要去恆春玩一下  所以要提早回去


一大早沙灘還是一堆人  真佩服他們玩樂的精神



唉唉




辭窮了  有太多太多事情寫不完




就  是這樣 ︿ ︿*




*Win Suy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