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13:56:57≡?→☆小羊★←?≡

林口醒吾徵選=____=

前天出發去林口醒吾技術學院
準備徵選前的緊張時刻
瘋狂機車騎士....全罩式反戴!!=_______="
頭號外星人=_______="(超像的)
那天早上我朋友跟我說!!早上九點前集合!!
結果我早上六、七點就起床去叫我朋友起床!!準備出發去集合!!
早上一去!!先把剩下的報告做完!!才出發去集合!!
想說我們是最晚到的.......
沒想到!!我們是第一批先到!!
一到那邊我朋友跟我說他們會晚到半小時= =
聽到傻眼....結果後來說一句!!
他說一點才開始徵選.....
噗噗=_____="
心理想!!早知道就睡晚一點!!再過去就好嚕>____<"
去到那邊混了一下!!吃個早餐!!等人到才出發
第一趟過去!!我朋友帶路!!
她走的路是山路!!@@"
九彎十八拐=________=
過去的路上!!還下雨!!根本騎不快!!
過去的時間快一個小時=______="
漫長的旅途!!粗條大雨@Q@"
過去鞋子就全濕啦>__<"
經過漫長的時間!!終於到達目的地啦!!Q_Q"
到那邊才十一點多~~
還好久唷!!!一點才開始!!
........................
............................................
時間終於到ㄌ!!
一開始!!我最先排對!!第一個不及格=_____="
資料不齊全!!重新排隊!!
大概重複二次才完成!!Q__Q"
阿我朋友這個天兵!!核對資料!!
他既然忘記帶身分證!!
阿咧!!晴天霹靂呀!!
結果全部的人都用好哩!!
就剩她沒好!!
辦法只有一個!!
就是回三峽拿!!再殺去林口!!>____<
(我一個朋友是住三峽!!)
感覺超累的=______=
雖然回來路程比較快!!(另一條路)
但是還是很累=_____="
長時間坐在車子上面!!屁股超痛@@
結果騎到一半就全部的人前後交換!!
都受不暸ㄌ~QQ
這樣來回!!真不是人受的!!
而且臉超髒!!
衛生紙一擦!!都黑黑的=_____=
所以現在騎車都要戴口罩ㄌ!!!
*_ 晴[ 妞 ] 2007-06-18 23:25:40

ㄆㄆ~哈哈XDD屁股長痔瘡=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