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6 15:31:17許屁

BJ4


不知不覺,未聯絡的時間也快三個月了,希望這只是一個開始。
雖然已經好像沒什麼感覺了,但是心中還是很想說一些話。

這三個月來沒有妳的日子也漸漸習慣
你的冷漠讓我了解到你的無情
曾經的妳說過,你害怕熱臉貼冷屁股,這道理我懂。
但是你沒試過又怎會知道一定是?
在我看來這句話只不過是一種藉口和理由。
雖然這些話已經無意義了,還是會想起你的一些話。
繼續讓我心灰意冷...

還記得那時候的我說過了一句話...
我沒有想要什麼,但是只希望妳能在我身邊罷了...
如今現在想起好像只是個廢話而已...
不心痛了,卻還是一直在想起...
說不難過還真的很難過...
我也不想要變成這樣,只是連一句想陪在我身邊的話都沒有...
只是單純的說出"我們還是朋友這句"
任誰聽到,都會是種拒絕的涵意
任誰看到,都會是種難過的開始
我明白了妳的苦心,從一開始的布局到現在的局面...

我也記得我噓寒問冷的拿著我的臉皮去貼妳的冷漠
那時候的妳,不曉得是什麼表情...
是含著笑帶著淚嗎?還是只是臉臭帶著煩的心態?
後來我知道我問的問題已成了妳騙人的理由...
我想這些事妳早已經拋在腦後了...

對於我們之間的種種,我還一度認為我們已經達成共識了...
沒想到只是一場夢,我想是我太會想了,所以才越想越多...

沒辦法,我純粹只是被妳利用的人罷了,也只是妳需要時就有的人...
好吧,我只能默默的忍受這一切
反正對妳來說,我們曾經的一切都是無意義
雖然有點由愛生恨,但我也不打算祝福妳,也不想再見到妳
因為這是我最後的尊嚴...

妳的謊言
讓我從睡夢中驚醒了過來
也讓我了解到...

妳...
只是個我幻想出來的人


事實上,妳根本不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