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7 18:37:57許屁

new!!!


沒有了無名,卻有了臉書,但是大家都看得到,顯得好像沒有隱私了.

有些隱私的話,想說的,可以寫在報台上,可以寫在無名上,但想讓一個人看到的時候,
想說的話,必須是開放的,可我不想,只是想轉轉心情可以發洩罷了.

那些不明不白的話,雖然在我心裡揮之不去,卻深刻的在我心裡留下的那條傷痕.
你說我們還是朋友,沒錯,對你來說是.
對我來說卻是心痛,充滿淚水劃過我的傷口,隱隱作痛.
卻什麼事都做不了,這就是我該應得的嗎?

以前的種種,一瞬間,全消失不見了.
這是怎麼樣的感覺,你能體會嗎?
還是說我們所擁有的相處,你都能在一夜之間把所有的事都消化了?
如果是這樣我還真的無話可說.

不過現在想起,我想我只是你需要的時候就這樣而已吧.
所以等於說你有了新的人可以相處,就不會需要我了.
原來,你是這樣的一個人.

好吧,我也只能看清了,什麼都不用說,我也不想祝福你.
你走的你的陽關道,我過我的獨木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