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9 17:49:18海豚

今天會這樣是你選的

我今天已經做的很寬宏大量了

我之前已經原諒過一次了

我說過妳的朋友這樣不代表我的朋友也是這樣

這一次你也是這樣 我也說過我聽你解釋

你自己不來解釋你還用隱藏

那就算了阿 朋友當到這邊就算了阿

我已經都做到這種地步了

到最後狼狽的都是我阿

我的苦等我的傻等都是多餘的阿

我要的只是一句對不起,就算你是掰給我的一個解釋

我也會原諒你阿

你有必要隱藏嗎

淦 又必要到這樣嗎

打電話給你妳也不接

你以為我不會擔心唷 我多擔心你來的途中出事

算了我講的都是多說的

我也不想說了 到最後都是我的錯了

累了 你選擇這樣就算了 

朋友結束吧 以後你誰都不是了

 

上一篇:記住你今天講的話

下一篇:煩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