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7 22:18:28海豚

暴躁的我

人阿真的要顧好自己的身體

不要把自己的身體搞爛

媽的最近每天都在吃藥已經長達3個月還

還要繼續  每個月都要回醫院拿藥再抽血

很煩捏 快要超過我的極限了 誰叫我要把自己身體搞爛

這就是報應拉= =

害我最近超級躁鬱了 根本連出門都不想連回家也不想連去學校也不想

腦中竟然閃過想休學的念頭

媽的我真的瘋了 但是藥又不可停

 

天ㄚ 真的要崩潰了

天天失眠   天天坐奇奇怪怪的夢

 

腦中天天在亂想

而且很怕吵的我 最近盡然開始在聽英文歌

又會聽搖滾樂  我真的瘋的不輕

而且喇叭又愛轉的很大聲

戴耳機 存心想讓耳膜破掉的= =

以前的我都轉的超小生的 因為我覺得會很吵

靠!現在我的轉的很大聲= =

就算沒戴耳機我也會轉的很大聲 我瘋掉了

我之前還在罵隔壁的吵死了 現在他們也覺ㄉ我很吵吧

專聽奇怪音樂

酷斃了 樂觀的我會瘋掉

真是好笑阿

上一篇:電腦炸掉

310~!翔阿! 2008-11-07 14:50:09

你還好吧......
沒想到你現在病的不輕ㄝ.....
再國小國中的時候~並沒看到你這樣ㄝ
我想說一些安慰的話也是多的吧.....
聽說林中校慶好像在12月ㄉ樣子唷~!
有控的話~可以回ㄑ看看大家唷!!
我應該也會回ㄑ吧QQ”!
加油吧!!
祝你好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