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5 22:28:08shchinlu

[美學院徵文]全方位的健康瘦身方法

不知不覺夏天又要到了,最近就有夏天的蹤跡的感覺,好像在提醒大家,夏天要到囉

要減肥雕塑的趁現在還來得及阿

沒錯,還有四、五、六三各月可以好好努力一下

要怎麼樣來瘦身呢?我是屬於養身派的,會選擇自然的東西為主

當然冬天寒冷吃各火鍋宵夜的習慣也就不能在延續啦

零嘴當然不能有囉,除非像是蒟洛這樣低熱量又可以有咬勁的東西可在嘴饞的時候可以吃一些

早上我會吃養身的植物奶,裡面有充足的營養素熱量低又有飽足感,一直是我這幾年來的最佳好友

中午的時候會吃各水煮或是蒸的東西為主,或是燙青菜,通常我是不太吃白米飯的,而且這些東西我通常都是不放調味料的,其實吃久了之後,你會發現自然鮮甜的感覺,真的很讚;如果真的真的很想吃各高熱量的東西,像是炸的或甜點,就在中餐的時候吃完吧,因為中午吃下去還有下午跟晚上可以幫你消耗熱量,中午還可以吃些水果來幫忙腸胃蠕動喔

下午的時候我會喝各草本運動茶,喝上一杯就等於跑了一圈操場,對於家庭主婦來說真是太輕鬆也不過了,在家就可以輕鬆幫身體做新陳代謝囉

晚上的時候我吃的很少,通常都是吃燙青菜或水煮蛋,而且水煮蛋不吃蛋黃只吃蛋白,因為蛋白可以幫助你有飽足感,而且又沒有什麼熱量

在食物方面就像上面說的,身體內部的減重要做,再來就是身體外面的囉,想要更有曲線的話就要選擇使用瘦身霜,可以幫忙燃燒脂肪也可以讓自己的腰身更有曲線,重點是每天都要擦喔,在搭配一些按摩,相信一定會更快有效果

再來可以在看電視的時候,可別閒著,開始拿自己的雙手可以敲敲腿跟肚子,或是拿兩個相同重量的保特瓶(裡面記得裝水)然後練練舉手臂,甩甩手臂,這樣掰掰肉就可以掰掰囉,睡前可以做做仰臥起坐跟抬腿或是踩空中腳踏車

因為女兒很喜歡外出去公園,所以趁跟她一起出去走走的時候也跟她一起去跑跑操場,兩個都運動到囉,流了一身汗,這種感覺真好呢

相信在內外兼顧之下,一定可以在夏天前全方位的健康瘦下來而且超有曲線,大家共勉之

emily 2010-03-26 22:29:17

愛美媽咪很會掌握零碎時間減肥喔

版主回應
謝謝emily
因為時間真的很寶貴
所以一定要好好運用喔
大家共勉之
2010-04-02 08:5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