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02:02:00喲厚\"}

因為我得不到...

因為我得不到...

所以我要你去珍惜...

希望你能好好照顧他...

他真的是一個很好的人

雖然有時候會耍點小無理

小任性...

但你要去忍耐

因為那是真正ㄉ他

他如果想你撒嬌

就順著他吧!

他如果生氣..請安慰他

他很容易生病

請有半夜被吵起來ㄉ心理準備

他心情不好的時候會很安靜.很獨立

但其實他喜歡有人在身邊...

他喜歡喝點酒..但他的身體不行

請要他節制...

他喜歡玩...不喜歡太安靜

他花錢有點兇...你加油吧..或許你能約束他

多聽聽他的心事.別讓他憋著

他的思想很遠.很深.

你很聰明...要了解他對你來說因該很簡單

他運動細胞不好...拜託..別讓他碰球..他很容易受傷

他希望能學鋼琴..ㄋ自己加油吧..

我很笨...沒辦法很了解他..

但我很努力..但前進速度很慢...

浪費ㄌ他好多時間...我很幼稚.我很白木

讓他生氣ㄌ好多次

我很衝動.很情緒化..他很包容我...

他人真ㄉ很好.他很聰明.他很漂亮...

你很幸運...他選重ㄌ你...

因為我得不到.所以我要你去珍惜

希望你好好照顧他...祝福你們...

他現在很迷失..他現在需要你ㄉ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