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10:55:46ㄚ芬♀☆"

228大遊行

昨天是2/28

我悶這寢大家都11點多就起來了拔0.0

本來跟文*美*瑜*約好睡到自然醒....

不過呀 我睡到11點就起來了...

這些小豬睡到快1點多才起來@@"

後來壓

我悶就搭公車到市區

到處亂逛

我悶去吃一個日式料理歐?

我到不覺得好吃- -

下次不要再去辣ˋˊ

真是的.....- -

吃完午餐我悶就去逛街嚕.....

我悶到隔壁的三商百貨逛逛

我跟文文買了一個一樣的髮圈...

小小蝴蝶節的髮圈

我悶都覺得很可愛...1個39元@@"

因為可愛...所以就買辣^^

後來我悶去逛A2....

我和美*瑜*文*一起看衣服...

我跟文*美*都買了一樣的衣服....(應該說是連身的拔- -?)

瑜*不買ˊˋ"

超可惜的辣......

>"<

後來我買了1小盒章魚燒來吃>"<

我超愛章魚燒的....

不過他1ㄎ10元ˊˋ"

我覺得不怎麼好吃辣...

不過還OK

我悶逛的時候還看到印尼甩餅(在旁邊觀看)

那老外在做甩餅....

我悶看的好開心....

ㄏㄏㄏ....

後來我悶就坐公車回家了

我悶走了5個多小時ˊˋ"

超累的辣....

結果

我悶這寢還要掃浴室ˊˋ"

整個就是累垮的狀態

害我好累好累好累

今天他悶說我眼睛腫腫的0.0...

應該是太累的關係拔

哀...老了老了(開玩笑)

ㄏㄏ

總之

我悶玩的很開心^^

這應該說是我悶出去玩 最開心的一次

謝謝文*瑜*美* 帶我出去玩...

本來HERO約我出去的...可是我想說太遠了...就不去了

HERO 抱歉歐>"<

上一篇: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