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2 14:18:23小莫 _ ﹡

我真的很難過

 

 

很多心情都不能打在無名

 

只能打在沒有人知道的報台

 

 

你又讓我很難過很傷心

 

真的不知道你有沒有在乎我

 

我在你心裡的地位

 

渺小到我看不見

 

跟我約好的時間

 

最後又跟我說你去了桃園

 

連一通電話也沒打

 

早上叫你來找我

 

理由是不知道去哪不想來找

 

卻跟朋友玩的很開心

 

真的很想跟你說

 

我們當朋友好不好?

 

這樣你會不會對我好一點?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一直

下一篇:說好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