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0 23:13:13昂子軒

停留



翻開日記本,依然停留在那一天。
上周三。
每天都沒有辦法寫完,總是寫寫停停的。
有些事情,擱在腦海裡,久了,也忘得差不多。
要寫,更懶了。
日記本,就這麼停留在那一天。
接下去,要再繼續記錄下去。
只是短暫的停留在、十月六日那一天。

三姑丈出殯的那一天,表哥表姊們晚上來家裡吃飯。
他們都很懷念我媽煮的飯菜,不過那天是我下廚。:)
那一天,他們坐到大約九點多。
因為大表哥和他兒子要趕火車回台中和台北,所以就沒有再多做停留。
可惜,當時還不知道,這可能是我們最後一次聚在一起。
所以,沒有拍照留念。
小時候的合照裡,沒有我的身影。沒辦法啊,誰叫我是老么呢?呵。
中秋節的隔天,大姊傳簡訊給表姊。看到表姊的回訊時,才知道,再見他們的機會更少了。
嗯,那一天的聚會,大家都很開心。
這樣,也就足夠回味很久很久。
一直記得,大表哥的兒子出現在家裡、當時的情形。
那一天見到他時,一時之間還認不出來。還很納悶、為什麼那個人要一直看著我,還是一直欲言又止的表情?
後來跟堂姊提及他長得很高、變得很多的事情時,也忍不住的在心中感慨。
那一天的日記,一直停留在最後那一句。還沒有繼續。

緣份、這東西,總有斷裂的一天。
情深緣淺。
突然想到了這麼一句話。

今天是雙十節。
祝各位,好夢、好眠。:)
雙十節快樂。


2010.10.10.にちようび.23:08。

上一篇:十月八的隨想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