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9 22:02:42昂子軒

きょう...




今天更明顯感受到已經回溫的天氣,漸漸變得很夏天。
滿心期待的春捲,終於吃到了。
很開心,也很滿足。
因為從小就沒有去掃墓的慣例,所以一到清明節便想到春捲。
原本預定周六才吃春捲,但是上周被小姑姑做的春捲給引誘得,已經等不及周六的到來。
午餐也因此吃得很飽。
莫明的耳朵痛了幾天,頭痛依然持續著。
開始早睡。大概十二點半之前躺平,然後逼自己睡覺。
有些事情發生的原因,已經大概知道一些,但是卻沒有頭緒。不知道該如何去修正,或者該說是,改變。
改變很難嗎?不難。我知道的。
只是,有些東西要改變,並不是只有我說了算。再怎麼樣,還是得顧慮整體。
沒心情。
沒心情聽音樂,沒心情看書。
有一些事情,別人不明白,但是自己清楚。
最近眼睛都覺得有點累。酸酸澀澀的,還有些刺痛。
繼續和那些翻不出來的文章和書搏鬥。嗯,加油。
記得要加95,不是加98。(冷風咻過)
上周二,三姑丈的喪禮。
晚上表哥表姊們來家裡吃飯,表哥說我從小就這樣,很無厘頭、很可愛。
哈哈哈,其實我是從小可愛到大來著。
那一天晚上聊得很開心,都很久沒見了說。除了表姊每年會回來一次之外,其他人倒是有7-8年沒見面了啊。
下周末就是CWT高雄場了。想去,但是一想起人山人海的盛況,就有點懶。
昨天晚上翻箱倒櫃的好不容易才找出幾年前去台北時,在畫展上買的明信片。
挑了一張很美的明信片出來,準備要寄。
腳痛幾天,今天才好一些。
上周六去小堂姊家。嗯,爸去辦正事,我去觀光。
然後媽帶我們去菜市場買早餐,因為小孩沒有吃早餐就要去刷地板了。噗。
出門前,吃了一小碗的綠豆和一片土司。說實在的,很餓。
一直想去斜對面的早餐店買東西吃,但是目測起來,似乎沒有我可以吃的東西。後來意圖似乎被識破,小堂姊夫還問我是不是沒有吃早餐。
啊--,好丟臉好丟臉好丟臉好丟臉啊--!
前二天去書局時,看到架子上的新書裡,深草大畫的封面,小提琴啊!那張圖真的畫得超級讚的!
雖然沒看過那位作者的書,但是因為那個封面所以很想買。看到時,拿著那本書在心裡吶喊,差點就沒有形象了。
最近愛上了橘子的書...
有一些人,好像永遠都無法忘記。以為自己會這麼記得、念著他一輩子,就這麼過一輩子。卻在這麼以為的時候,漸漸遺忘他的容貌、聲音,一直到原本清晰的一切變得模糊,然後不見。
那個人就這麼消失在自己的記憶裡,似乎從來都不曾出現過。一輩子,原來就只是這樣子而已。
沒有誰能夠永遠忘不了誰,沒有誰離開誰就不能活,沒有誰不能一個人走。
卻,總是會想起那個誰。
最近看新聞報導時,總是揪著心。
在看到南韓軍艦「天安艦」爆炸沉沒的新聞時,嚇得直接從椅子上跳起來,看成是北韓攻打天安...。
果然眼睛痛得影響視力了麼,竟然會看成是「天安」被攻擊。
天啊,這實在是很讓人無語。
天安啊,很美的天安,金鐘云的故鄉。
南北韓的情勢真緊張,很擔心。
很想要布布的書。但是不能面交,又得付手續費和貴貴的運費。咬小手絹。
但是去CWT的可能性實在很低。
那一天的日記,寫了一周還沒寫完。
實在無語得很徹底。
看起來很疲憊的鐘云,2007年M4U。
仔細想想,喜歡上鐘云,似乎就是在2007年。
青年節快樂。




Yu.
2010.03.29.22:02。

上一篇:哀傷

下一篇:十月八的隨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