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1 20:59:08昂子軒

囧...



下午去書局買書。
拿著蛾非的新書站在書架前,很是猶豫。
反覆的認真思索著:要先買一本,還是三本?要不,先買二本?還是先買一本,剩下的改天再買。可是,如果改天那二本都不見了咋辦啊?不然,三本都買吧!還是,乾脆點,五本一次買了!
站得越久,猶豫越久,想買的書就越多。
下定決心咬一咬牙,伸手拿了另外二本書,最後買了三本。
還站在書架前猶豫時,就發現左後方,從站在櫃枱裡的那位先生傳遞而至的視線。結帳時,越靠近就越覺得那位先生正揚著一絲微笑,直到我把書放在桌上,還是覺得他的笑容很怪異。
心裡無比的囧。
思緒反覆轉了又轉,也沒抬頭看他。拿了錢和書轉身就走了。
其實,心裡已經YY了一長串了。
不知道是不是看文的後遺症。
在路上看到帥哥,就會猜測對方是攻或受。如果是兩個男的,就會猜測哪個攻哪個受。
曾經,盯著個鄰居看了很長的一段時間。那個人是真的很帥,但是,致使我關注的他的原因並非如此。剛注意到他的時候,發現他常和一個朋友出去或者那人來找他,視線在兩人間來來回回,直覺告訴我:他是受!
然後,我就這麼觀注他,直到他後來搬家了。
最近很喜歡羅喉和黃泉啊!
每次看到廣告的時候,都會忍不住喊一句:啊--羅喉!!
結果就看到從四面八方投射來的白眼,二姊說:你每看一次都要喊一次。我極其無辜。
今天還很白痴的算錯價格,心裡無限悲憤。數學爛也就算了,怎麼心算會越來越爛!
最近很不淡定,非常的不淡定。情緒很激動,心情很低落。
不知道堂姊他們是不是在安慰我,怎麼他們都誇我煮的好吃,但是,爸媽他們的反應卻非如此。
嘖嘖,實在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自信?
我沒有這東西。
最囧的莫過於,我把蛾非新書的書踏香看成了踏雪。
這實在是...太...太搞笑了!香和雪,這麼活脫脫不一樣的字竟然還能看錯!
暴走。
難道這也是學日文的後遺症之一麼。(大小眼)



昂子軒。
2010.01.11.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