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8 13:15:39Hui Hsu

2010台灣-與瑜庭小姐的瘋狂一日走

話說...
這次回去,,怎麼這麼幸運啊..
居然有這個榮幸可以去士林夜士3次...真是太開心了...
其中一次,,就是跟瑜庭小姐在快回來前的那個禮拜去的..

首先,,我們跟阿秀小姐約在重慶南路2段附近吃飯...
根據線人阿秀小姐的情報指出...坐MRT到中正紀念堂走路就到了...
結果...我自己出門前還硬要去查了一下GOOGLE地圖...
自以為信心滿滿的出門了....
沒想到...到了實地之後....MRT裡面的地圖混淆了我..
我居然帶著瑜庭小姐繞了一大圈.花了半小時......才走到了阿秀的公司樓下....

我們3個人...一起走到了阿秀公司附近的一間日式餐廳吃飯....
哈...怎麼卡到陰的我居然忘了拍照咧....
不過能跟多年好友一起聚聚再吃個飯...真的是很開心咧...
也希望阿秀那個還不能說的祕密... 一切順利....

吃完飯後,,,,,阿秀還必需趕回公司上班....
於是,,,就只剩我跟瑜庭小姐啦...
因為當初,,我們2個都是唸中國工商的....所以我們就想說到公館附近再走走...
( 當初唸書時因為公館近學校...沒事就在這裡混.. )

好啦,,這裡本人要跟瑜庭小姐道個歉....
尤於我的錯誤估算....( 當時,,我真的以為中正紀念堂到公館很近...連MRT都只要2站....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我算錯...正解應該是3站......)
而且,,,我內心裡一直耿耿於懷這次回去,,,居然還沒有吃到傳說中的香帥蛋糕...
於是,,我提議走路過去..這樣子經過台電大樓站時還可以順便買一下傳說中的香帥蛋糕...
於是.....瑜庭小姐跟我就傻呼呼的一路從中正紀念堂走到了台電大樓....
我也千辛萬苦的終於走到了傳說中的香帥蛋糕.....

香帥蛋糕這裡還有個小插曲...

因為我不知道好吃的那一個蛋糕叫什麼名字,,只知道跟芋頭有關係...

所以,,,就趕緊call out啦,,,,打嵐妹的手機,,,沒接,,,,

打姊姊的手機,,,沒接....

只好打電話到家裡了,,因為知道嵐妹當天休假閒閒在家..

沒想到接電話的媽媽說她也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還跟我說嵐妹睡的很開心,,叫不起來....叫我打電話問爸爸好了..

結果打去給爸爸,,,爸爸居然回我,,,他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因為一向都是姊妹買回去給他吃的,,他只要負責吃就好....

繞了一大圈,,還是沒有答案...於是,,我就自作主張的買了櫃枱上的其中2個芋頭蛋糕貴的那一個...

 

因為,,我想應該料比較實在,,會比較好吃吧,,,

.........一路提著提著晃到了公館......這一段,,又走了半小時以上....

繞了好幾圈,逛了又大約快1小時....,,,,,,

我跟瑜庭就想說,,,找個地方坐坐(其實走太多,,腳累了也是真的....).....

等士林夜市的攤販開門好了..

當時,,約下午4點左右...

於是我們先坐MRT又到了士林夜市附近.......

開始尋找我們的落腳處....隨便晃了一下..我們先在大馬路上來回走了一圈..

居然只看到一家可以小坐休息一下的店.....

這卻是另外一個錯誤的決定...

 

嗯....一進去就覺得誤上賊船了.....

因為,,,,瑜庭小姐敏感的先聞到了煙味....

台北市不是都室內全面禁煙了嗎???

我們向工作人員詢問,,,居然得到的回覆是....." 客人抽煙店家只可以勸導,,,但是無權制止"

所以,,工作人員就放任他們繼續抽煙....????

但因為我們2個都住外國,,,也不知道法律並不是如此...

所以也被工作小姐唬弄過去了..

沒想到...點了東西以後.....瑜庭小姐點的是冰卡布奇諾???

( 曾在星小克工作的我..忍不住覺得怪....卡布奇諾是shot +一半牛奶加一半奶泡....冰奶泡?? )

我點的是摩卡....至於2杯咖啡的味道............  

但是店內的裝潢,,倒還算雅緻...

 

 

總之,,,我們也只求暫時坐下休息..就不要要求太高了....

總算.....夜士的攤販陸陸續續的開心..我們也就開始逛&吃了起來了....

傳說中的炸雞排...還是那麼多人排隊

 

我們簡單的吃了幾個小吃....臭豆府,,跟炸天婦羅,,,,,

當然,,還有一定要點的泡泡冰.....

2人點的都是芒果口味的....

 

士林夜市...從MRT上往下照...

 

當然...又吃又逛的又走了一個晚上....

其中..我那下午從公館硬要買來的香帥蛋糕..還是一直提著...

就這樣...結束了一個一直一直在走的一天...

 

 

沒想到....回家後....姊妹們才跟我說我買錯了....

他們平常買的,,是另一種的芋頭蛋糕....

雖然...這條蛋糕也不錯吃...但是...卻還是沒吃到傳說中好吃的那種口味....

 

 

 

 

姊姊 2010-03-08 23:54:38

怎麼覺得泡泡冰
不是以利的

版主回應
因為在中華路被以利騙過一次..
就想說去那裡找別家好了....
2010-03-11 23:30:39
no_eye_see 2010-03-08 23:29:34

士林夜市~
我很想你耶!!!

版主回應
對啊對啊...!!
列入每次必去景點.....
每次來台灣都去...!!!
2010-03-08 23:41:50
vicky 2010-03-08 23:05:58

嗚嗚~我居然連一次士林夜市也沒有去到...(淚奔)
那可是我的地盤之一耶~~可是你吃得都跟我不一樣 哈哈 所以我沒有很嫉妒 嘻嘻

版主回應
呵....對厚..
你是那裡的地盤咧..
怎麼沒有回去走走??
2010-03-08 2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