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13:03:53小美

北海岸半日遊-渡假週-美食篇

在渡假週最享受的,
莫過於坐在望的位置上,
手裡拿杯飲料, 嘴裡吃著點心了,

我們點了一份水果鬆餅,
好像一百多塊吧....
上面還有新鮮水果和草莓冰淇淋哦~
很讚!
每次去我都要點上一杯拿鐵冰沙,
咖啡還不錯, 上面擠上鮮奶油,
再加了一片巧克力餅干點綴,
好喝!
不過...如果可以的話,
不要那麼甜會更好。
那裡最有名的是芒果冰沙, 我們也點了一杯,
還有新鮮芒果切塊在上層, 也很好喝....
可惜我忘了拍照....

照片裡的是小華的可爾必思冰沙,
也不錯啦~
因為有小朋友, 我們點了一份綜合拼盤, 一份NTD280....
有烤雞翅、炸雞塊、薯條、洋蔥圈,
我個人覺得雞塊、薯條和洋蔥圈比不上麥X勞或漢X王,
雞翅也比不上肯X雞,
但是一邊看海、看船, 一邊喝飲料配上小點心,
吃個意思啦, 也還不錯啦....
這盤值得一提的是它附有兩種沾醬
靠近洋蔥圈的是蕃茄醬,
靠近雞翅的是酸辣醬,
這種醬跟我在中壢想像餐廳吃火鍋用的沾醬實在太像了,
我喜歡這種甜甜、酸酸、帶點微辣的感覺~
包箱的桌上和室內的桌上都擺著一盤水果
基本配備都有柳丁、芭蕉,
也有的有洋香瓜之類的,
值得一提的是, 這些竟然是免費的耶....
晚上我們也順便在這裡用餐,
因為怕吃不完, 所以點了兩人份的火鍋,
一人份NTD320, 兩人份的是NTD600~
是將陶鍋放在爐火上碳烤的哦~
很特別呢~
火鍋的菜盤, 兩人份的~
沙朗牛肉, 也是兩人份的~
飲料兩杯~濃縮還原的柳橙汁和蔓越莓汁,
也可以加價換點別的,
蔓越莓汁有點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