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21:37:51Nelson

2002 日本行(一)

高橋英夫去年原本在來拜訪,後來因為工作的關係取消了,結果今年10月特地來坐我們的高鐵時,下了高雄,因為打不通我的手機,所以沒聯絡上,真是可惜,想想也好久不見了,原本想說等他和美代子要結婚時,可以去參加他的婚禮,這一等又是5年,英夫對婚姻有恐懼症,跟美代子交往了很久了,卻一直遲遲不敢結婚,去年年底許的出國走走的願望,那兩個地方其實我都不太滿意,英國-太貴了!!! 澳洲- 季節不對,突然靈光一閃,好吧!!!就是日本了,不遠,又免簽證,我想歐洲我暫時不會再去想了,這麼貴,現在的我已經捨不得這樣花錢了,所以以後有緣再相會吧! 哈!

2002這趟日本行去了10天,英夫家住在橫濱東戶塚,由於當時日本經濟的不景氣,他最後待的兩間公司相繼倒了之後,他決定自己創業,他看準了當時日本很流行的指壓,他先去了專門訓練指壓的學習機構待了半年,拿到證照後,在該機構的附屬指壓中心實習半年,之後自己就出來創業了,他成立了一個指壓工作室,就在東戶塚火車站附近。

當飛機到達成田機場時,先問了一下服務人員,再按照的標誌的指示很快的找到連接機場的火車站,也是在地底下,對懂漢字的人說,在日本其實很好找地方,因為日語中的不少漢字和中文的意思相仿,所以通常照著走就 okay了,就這樣上了火車踏上拜訪高橋英夫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