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5 23:00:18拉肚子指南

惡言既出 駟馬難追

我覺得事情告一段落
就應該是一個段落結束
當用"你"的角度在跟別人說話時
其實你已經忘記你當初是如何的向別人惡言相向
仔細想想 那個嘴臉情境 還有語氣
還蠻喜感的
現在只要有人跟我談論起這件事
我就覺得完全是不成熟的嬉鬧
事情都過了
我不想在去說些什麼
只要把該解決的或該處理的都完成
那就了無牽掛
你可以和你的新戀情好好發展
我重返獨自狂歡的生活

但請記住的是
當初把事情說滿的人...........是你
當初把事情說絕的人...........是你
說我適合一個人的人...........是你

結果我現在聽到傳回我耳朵的版本是
當初把事情說滿的人...........是我
當初把事情說絕的人...........是我
說我適合一個人的人...........是我

我已經習慣一言不發,因為不想計較
但是這次聽到卻是有滿腹的不爽
我希望這是我最後一次為這件事情造文
懂者恆知
不懂者就當看到另外一面發牢騷的我吧!

還有
請記住那些惡言對別人的傷害
不要再對別人說惡言了

看到這句話的人都請記住
這是談戀愛的禮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