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21:26:33兩津

月眉一日遊(好久沒拿手機開拍了)

今天一早6點30就出門了

平均年齡大概50歲

我敢保證,我是最年輕帥氣的

絕對不是我自以為

整團只有兩個女生,年紀跟我相仿

有一個還不錯~~

車上有個小妹妹一直看我,超煩的

可是我只能一直裝酷..不然也不知道能幹麻

一個似乎是休息站

進去試吃了一堆東西

喝了兩杯濃度不低的葡萄酒

好爽





在車上 大家都在唱歌

讓我的台語歌有進步了

唯一的國語歌 是鳳飛飛的...好COOL



車上的嘟嘟小姐人很好

嘟嘟不是胖女生,她瘦瘦的







到月眉啦!

看這隻雞...整個巨大

讓我都自卑了




大懷念!!!!

看到了很多遊樂設施

都讓我想起以前

國小畢業旅行,國中畢業旅行,高中畢業旅行

那時候的回憶

真的...都浮現到我心頭


全部東西幾乎都玩啦!!

好棒

有些管理員比較正的

我還去多玩幾次

哈哈!!~~!!

好色乃男人之天性




有個地方...異次元風暴

很好玩耶

不過因為會翻來翻去,所以扣很緊

一定殺死了ㄧ堆小阿兩






玩了泛舟,霹靂滑艇

喔喔!!!整個濕身

不過自己濕沒差

看到很多女生濕..真的是件賞心悅目的事

哈哈哈哈哈>////<

玩霹靂滑挺..旁邊的小男孩一直跟我討論

哈哈,超可愛的




火車,雖然頗幼稚

但是我還是玩了><


覺得好像在自制旅行喔

整個很有feel

雖然還有我媽跟幾位阿姨



中午吃飯,菜色頗爛的

將就一下吧!!!

同桌的阿姨對我很好

受寵若驚耶...真的

我好像很得人妻緣





旋轉木馬

旁邊都是小孩子

又有小孩子跟我聊天

沒差...我不排斥小孩

只排斥追我的狗跟喜歡我的同性戀




下面的冰淇淋

是土耳其的喔!!!

很甜很貴

不過很有趣....

60元一小枝...還是一大堆凱子去買

我也是凱子之ㄧ









哈哈

這個天使太有趣了

欠我拍

他好像有小雞雞

不過沒有睪丸





下面的黑人

個個武藝高超

表演都很精采

真的讓大家讚嘆不已




之後離開園區

去吃晚飯




先去餐廳的2樓看表演

人妖秀

其中有一個人妖好正

不過後來聽說她是女的

幹!

騙屁阿!!







回程了

8點30到家吧!

明天還有第二小隊隊遊耶

哈哈...我好忙
冷王 2008-10-19 22:35:36

哈哈

小妹妹盯著你看啊

看來你是幼齒女生的最愛啊(?)

笑死我了XD

版主回應
我不是麥可傑克森.. 2008-10-19 23:2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