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 16:00:40CHOCO*

雖然沒有愛情;但我有你們。

偶爾,會很希望身旁有一個人給個溫暖‥

但是,現在卻不是該想這個的時候。

所以,在此時此刻此分此秒,我只要有你們就夠了:)

讓我們好好努力準備明年即將到達的大考吧 -

至於‥那必須靠緣分的愛情,就留在幻想吧! (笑)

哎呀‥ 在幻想就沒救了啦~ ˊˇˋ;

即使常常會有一度想談戀愛的感覺‥這就是雙魚座的缺點吧?

我自己也快受不了自己了,每次到冷天氣就在花痴‥哈哈

不過也感激你們常常點醒我拉回現實,真的有你們就夠了。 (大心)

上一篇:遙不可及的夢想 ‥

下一篇:難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