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3 22:33:07宏豪

周末書香 耶誕特別企畫

我總說  如果我不是在MOXA的書香營
那我應該不是一個好營長
正面來說  因為我是MOXA書香營的營長
所以這個營長當起來非常輕鬆愜意

原因

我們有一群有熱忱且自動自發 大發心的天使菩薩
我常常只是一個想法一個念頭
然後  我會看到有一群天使飛呀飛呀
忙好幾個禮拜
忙到深夜  甚至家人也來幫忙
完成我的夢想
這其中  沒有任何資源  沒有任何協助
只有一句話  自由發揮  你想怎樣就怎樣

這個周末故事屋的發起是這樣
這個耶誕特別企畫也是這樣

我們分成六個站
分別是蛋糕關 麋鹿關  耶誕樹關 圈圈關 雪人關 鈴噹關
每間會議室  被布置得美輪美奐  到了活動結束  我們還捨不得拆
然後孩子們玩得非常盡興

扮演搗蛋鬼狐狸的天策跟秀青  要一直跑來跑去  大概是最受歡迎的
最後的高潮  耶誕老公公
有孩子說   這個耶誕老公公不夠胖  真是可愛啊  哈哈哈
但是整個畫面看起來  好溫馨

我真的由衷的謝謝當天來參加活動的所有天使志工
也謝謝他們的家人  對她們的支持與包容
更謝謝當天來參加盛會的爸爸媽媽
帶給他們孩子一個美好的回憶
謝謝基金會的同仁們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