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0 20:35:54沙皮

夢想

小時候,老師常常會要我們寫一些『我的夢想』這一類的作文。而我總是說我的夢想是想要當老師,我的夢想是想要考到理想的高中,我的夢想是想要考到理想的大學,我的夢想是賺大錢。

但現在,我的夢想,我想有個『家』。

我要我的家充滿快樂、幸福的氣息,我要屬於『我的家人』都能在我的家裡享受家的感覺。我想讓我自己享受只有享受的家的那種感覺。

有事沒事大家聊聊天,聊聊心事。放假,大家約約一同出遊散心。輕鬆自在,快樂幸福的生活。有節日的時候,大家可以聚聚,一起慶祝。

我還想養一隻狗,假日沒事就帶他散步,生活還會多點樂趣,多點重心,雖然我媽不喜歡狗,但我還是會想養,而且我要可以接飛盤的狗,可以陪我度過每一個難過、快樂日子的大狗。

希望一切都能美夢成真,如果真的哪天成真了,我會告訴你。

祝福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