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05:01:33[ SHARON ]

開始無聊了

最近都很少出門XD

這樣好像回台灣很浪費

頂多跟表姊出去逛街吃東西

哈國中同學找我去打我我都不想去= =

太熱了啦!!!!! 38度耶會中暑!!!!!

大眼陵你不要生氣吼XD

河童都躲到美國去了

江寶也去加拿大了

那天跟ROGER 鄭凱翔去看完哈利大家又約去打球

我剛好跟表姐約了去東區搭哈哈

不要一直約打球啦啦啦

我好像六月有一天早上跟他們去了介壽打球我就後悔了XD

熱死人了 再打下去會乾掉

約好玩一點的地方吧哈哈

像茶街就不錯IDEA阿

或是去看料理鼠王也OK

蘇怡安!!你那天去補物理我記住你了XD

你最好824之後的管樂暑訓要有空吼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