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8 23:57:44小倫

脆弱

今天去了看媽媽的朋友
一位中風的美麗太太
看到她坐在椅子上 氣切 右半身不能動
我哭的不能自已

一次又一次的看到生命的脆弱
我還有幾年的時間可以好好的生活
我還有幾年的時間可以做我想做的事

如果要自私的話
那我會離開這裡 離開很多人 到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
是不是認識的人愈多 責任也愈大了

最近總是因為一些小事而思考很久
慢慢的 心情的起伏也愈來愈小
前一陣子真的是累了

該怎麼平常的看待和親愛的你的關係
該怎麼讓我們的感情有更多的自由

經過了一些事 又長大了一些
很多事 真的要把神經放大條些
生活才會愉悅

很快的 又要離開爸媽 回到加拿大
和親愛的你一起生活

我期待著2005年的日子

丟掉了2004年的日記
放掉了不好的回憶

我知道
人都是應該向前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