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7 20:31:08雪倫妹

2005/11/7~打結的腦袋

閉關了好幾天

我的作業依然難產中

早上本來要吃煮好的麵線

竟然在料理台上看到空盒

而且是吃剩的空盒@_@

有眼光的食客還加了辣醬

好險我還有旺旺仙貝可以安撫我飢餓的腸胃
坐在書桌前左邊的窗戶透進刺眼的陽光

今天算是好天氣吧 可是我卻越坐越冷

穿了襪子、針織外套 狂喝熱開水又開了暖氣

還是沒用 冷就是冷啊~

所以我決定要出門去走走

因為外面一定更冷的啊!

這樣我再回到室內就會覺得溫暖了

這是屬於雪倫的怪異邏輯

不過出門也只能去小商店買麵包

中午就來做三明治

剩下的麵包總該可以放在廚房的櫃子裡吧

拜託~別再把我的土司吃掉了

那可是我接下來幾天的早餐耶>_<

P.S. 今天是立冬,好想吃湯圓啊......(雖然冬至才應該吃湯圓啦^^")